|
我們沒有租耶~ 因為那邊租一天都要800左右,價錢滿高的 又怕被坑錢~要簽本票又要押身分證 so~~坐公車!!
建議你如果只是要到青青草原,就不要租車了= = 因為我們走步步高升步道40分鐘就到了! 只是因為他都是階梯比較多~所以上山比較累 但沿途都有休息座椅~所以我們都坐下來看看風景再往前走 還滿多人走步道的呢!
如果你有要到埔里的景點玩~建議第一天就先玩 叫飯店幫你保留房間(白雲是可以幫我保留到晚上11點啦) 然後再做公車上山check in
若是上合歡山~或廬山洗溫泉~那建議你還是租車吧ˊˋ 會比較方便一點!!但聽說埔里站附近的x和不要租,好像會坑人!
|
|